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50、闻音千钧一发,未憾险象环生

刘有着禇无叹息:“你本不面的,连我有现你。果你明智的话,不手是在悄悄离,我就很麻烦了,因生的绝不传外界。你偏偏跳了,不仅救不了那两头雪人,却等帮了我的忙、解决了最的麻烦,我谢谢你!

至杀了你的果,很严重,所人知件,你不是与袁雪一在茫茫的雪山中失踪了。我不杀你的话,那才是真正最严重的果。其实我不,但已至此,便不不了。禇无,你就追随你的宗主、比乐先走一步吧。”

禇无有答话,他不及答话,却送了一神念给刘有:“雪是我曾将命相托人,整整一冬,他我护法未曾离洞府一步。他是将命相托我人,在候,我怎不挺身?刘有,你既杀我,否告诉原因?”

刘有神念回:“你拖延的间已经太长了,就吧,我让一切早点结束。”

神念谈,褚无就已经动手了。那边的郑方原身是一金雕,刘有因燕无欢的关系,鹰隼一类的妖修向格外器重,所次特意将郑方留在身边护法。刘有不仅解决掉眼前的禇无,不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49、拦关褚郎有义,倚门翠兰盼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