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51、祭玄凤撞青蛟,抡野彘砸金雕

刘有此刻的态是复杂的,非常微妙,他不说己的隐秘让更人知晓,但是他又有些忍不住。面重伤将死的禇无,果不告原因,就仿佛己做的一切毫无意义,禇无死他顺手杀了雪维维,那此刻就给一解释吧。

就让禇无带着秘密死,象征着将永远埋藏,是刘有与一段往的斩断与告别,刘有目前恍中寻求证悟的境,正需一“仪式”。

人在他人解释己所做的情,往往不仅仅是了告诉别人,其实在说给己听,将原本朦胧或混沌的思路与感触整理体更加清晰。刘有向禇无送了一神念,内容很庞杂,他有直接告诉禇无己是谁,是解释了己原本雪维维并无杀,其实生死在刚才的一念间。

维维是此的雪人身,刘有早就雪山碧玉湖,收服了头妖修,并指点的修炼。维维他言,象征着一段隐秘不人知的往,刘有永远不让外人知,他追求蜕变式的升华,需斩断某缘法才获解与超。

雪是此的雪人,早就与维维相识,他间的悲剧就在分别拜入了万变宗与有宗门,且雪将维维认了。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50、闻音千钧一发,未憾险象环生目录+书签852、前因终须了断,覆辙重蹈再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