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52、前因终须了断,覆辙重蹈再难

光影同碎灭,乱石丛的边缘就像被投的炸弹击中,澎湃的法力爆,足球的乱石四。乐因分施法扔周环付郑方,尤其是虚指画圆摄了那枚玄牝珠,所被连连震退了几步,脚的乱石无声无息的化碎末,弥漫一片烫的白色粉尘。

他站定脚步身形仍很稳,就拦在禇无的正前方、不让头受伤的猪妖被斗法的余波扫中。但是粉尘仍弥漫方,禇无忍不住又咳嗽了几声,他仍在咳血,吐的血沫带着刚刚吸进的粉尘。

乐挥手施法清理身的烟尘,带着歉意说:“老褚啊,实在不意思,控制住场面,你给呛着了。”他同在施法禇无疗伤,急切间仔细调养伤势不,是暂他止血止疼,花猪原身那些细碎的伤口已不再流血。

乱石丛中的烟尘渐渐散尽,半山缓坡平台站着一脸铁青的刘有,手中紧握攸往辕,连指节已经白。他的双眼死死的盯着乐,宛见狱冒不思议的怪物,许世已有恰的语言形容刘有现在的情,震惊、失望、骇、愤懑亦或是有他己才体的恐惧与悲凉?

禇无已经傻了,目瞪口呆的望着总的背影。他刚才很遗憾己的“战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51、祭玄凤撞青蛟,抡野彘砸金雕目录+书签853、罪徒忧惧深怀,唯恐己行加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