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53、罪徒忧惧深怀,唯恐己行加身

两人一直在说话却有立刻动手,其实谈本身就已经是一场锋,境的破绽、信念的动摇、精气神的松懈,高手搏命言是致命的。他一旦了手,那就有任何回旋余了,必是不死不休的局面,所在凝聚法力蓄势待。

乐依站着动,刘有又前一步提了一很严肃的问题:“乐,就算你今杀了我,又何解释件呢?你有任何证据证明你方才说的话,你的身份擅杀有宗宗主,等待的将是有宗满门的报复有整昆仑修行界的质疑与追究,你知果有严重!”

句话不说有理,的确是乐必须考虑的问题。维维在雪山碧玉湖中见刘漾河,但不清楚刘漾河就是刘有。今日雪山碧玉湖中周环与郑方已死,说人证的话,其实刘有本人才是唯一的人证。假乐杀了刘有,那情真是死无证了。

不料乐又笑了:“刘漾河,你真够笨的,是笨死吗?我方才已经说不需证据,今日杀你便是杀你,不它做什功绩宣扬。从此,世便不存在刘漾河,至你是否曾经是刘有,我说无所谓。那位有宗宗主,就是在茫茫雪山中失踪了,谁爱找谁找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52、前因终须了断,覆辙重蹈再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