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54、乱拳轰破铁瓦,劈手夺器出阵

丝似很轻柔,刘有的铁瓦金舍诀强,被抽中一两根本无所谓、与挠痒痒什区别,丝仿佛是无穷无尽,每一根带着丝丝电光。铁瓦金舍神功护体,刘漾河有的炉鼎堪比金刚不坏,那丝的每一电光让他有微微的麻痹,反应比平慢了些许。

乐在格斗中竟了己的头,但别忘了他是人身玄牝妖丹,丝相妖物原身所炼化的材宝啊!若论近身格击,两人是世绝顶高手,乐侧转身却有躲攸往辕,被打中了背,但他的无数丝抽在了刘有身。

刘有衣尽碎,露健壮赤的膛,周身电光环绕,原本白皙的肌肤竟化了金色,铁瓦金舍神功已运转极致,五官面目依稀显露初刘漾河的模。乐忍痛前再度挥拳,刘有占了便宜就是手有伙,挥攸往辕连连格击。

五丈方圆内轰鸣击声不断,乐不知一连打了少拳,刘有不知挥了少杖。乐的拳头有击中刘有,是打在了攸往辕。刘有在狭窄的空间虽祭不青蛟伤人,但手中毕竟是一件神器,运转法力操控几乎是无坚不摧,惜碰的是乐几乎同无坚不摧的拳头,刘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53、罪徒忧惧深怀,唯恐己行加身目录+书签855、炎精火海销骨,造化雷电凝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