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55、炎精火海销骨,造化雷电凝珠

褚无已经彻底傻了,他做梦不,的高手斗法,竟有人伸手直接抓住方所御器,活生生的就夺走了!古修士间的斗法恐怕现场面吧?绝不是擒拿格斗中的空手夺白刃那简单,简直处讲理了!难就是一代妖宗的神威吗?

坐在乱石丛中观战的花猪眼睛瞪的,却突往一仰四蹄朝晕了。禇无身受重伤本就快坚持不住,却一直硬挺着观战,此刻见乐夺攸往辕阵,身一放松终晕倒了。

就在,有一人沿着半山缓坡方向飞驰,老远就喊:“何人在此斗法?究竟了什!”

乐了一神念:“三鲜,你正,速助我斩了阵中凶徒!”

者正是三鲜人,他原本留在营监视湖的动静,却被远方雪山半腰传的动静惊扰。乐布阵困斗刘漾河,使斗法威力不涉及五丈方圆外,不惊动三鲜,三鲜是被禇无先前的斗法惊扰的。

虽位置离很远,但禇无闹的动静实在太了,竟隐约传盆导致了微弱的轰鸣回音。三鲜既在监视,定境中留意任何细微的异状,便敏锐的察觉了,分辨斗法声传的方位。他原本就有些雪担忧,不知禇无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54、乱拳轰破铁瓦,劈手夺器出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