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56、伤在形骸易治,创入惊魂难抚

远处的雪山盆、碧波荡漾的湖,春日的高空中又现了一朵华盖状的奇云。此刻云层正在缓缓旋转,湖面已经了风浪,风盘旋着吹向周围的雪山并变越越。每日黑的风暴很快就临,那头黑白相间的花猪躺在乱石丛中昏迷不醒。

乐祭凤凰毛飞向三鲜,同一神念,命三鲜持凤凰毛飞崖救助雪与维维。乐救助褚无,他本人有伤在身,在风暴临前无法赶回盆中的洞府,今就在刘有留的闭关洞府中暂夜。

……

禇无不清楚己昏迷了长间、昏迷中不知身在何处,他睁眼睛的候,见的是一团晃动的朦胧光影,身体微微一动,紧接着就听见雪惊喜的声音:“褚叔,你终醒了!……总说你今就醒,你果醒了!……二雪,你先照着褚叔,我叫他!”

禇无有点迷糊,中暗二雪是谁呀?接着他清了兴冲冲跑门的雪,有坐在床头正望着他的一位魁梧的女子。今的流行语,女子真是堂堂正正一条女汉子,身形魁梧长浓眉眼,假站身高至少超一米九。

禇无反应了,应该就是雪在深山中碰的雌雪人,是刘有口中的有宗弟子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55、炎精火海销骨,造化雷电凝珠目录+书签857、因知幻化无象,问取人间洞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