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57、因知幻化无象,问取人间洞天

乐很清楚,头雌雪人的经历是人生恐怖!且已经不是一次受惊吓了。初就在雪山碧玉湖,在冰塔林中拦路的群妖被锋前辈所斩,劫余生的一直惊魂未定。找有宗,是在寻求安慰与庇护,又一次回雪山碧玉湖却受了更严重的刺激。

假换一人,遭遇此等变故恐怕早就疯了!雌雪人虽疯,是像傻掉了,刚刚化人形不久、涉世未深的,很难理解与接受一切,世界在怎那恐怖?乐清楚创伤需间慢慢平复,暂他无计施,万变宗中的甄诗蕊执更适合治疗头雌雪人,先将带回万变宗再说。

在修行中,魔境劫与风邪劫是先经历的考验,其中便有恐怖。若不是雌雪人早已度了魔境劫,恐怕已经精神失常难治愈了。但修行中的考验贯穿始终,不仅仅是那修炼的定境体验,雌雪人今日所遇,是否人世间的魔境与风邪呢?乐叹息不已。

袁二雪虽跟着众人了万变宗,但仍不说一句话,见谁很容易被惊吓。最信任的有两人:一直陪伴在身边的雪昏迷不醒的禇无。二雪仿佛总躲在雪魁梧的身形才觉安全,见禇无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56、伤在形骸易治,创入惊魂难抚目录+书签858、造化独有风景,随身我之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