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58、造化独有风景,随身我之世界

至此,乐彻底证明了一件,画卷世界不是幻境,不是纯粹的元神感应世界,就是真真切切的洞世界,因行走世界的他是真切实有的,那一片是真切实有的!此说,画卷本身是一件洞神器。

一切是怎生的?乐许明白,却无法语言描述其玄妙。应该是随着他的修行及画卷的祭炼,终打了件神器的又一层妙。今不仅是他拥有了画卷世界的韶,韶终在画卷世界拥有了他。

乐向韶转述了己在雪山碧玉湖中所遇,韶是惊不已,同很庆幸,傻乐功逃了那人的袭击,进入了画卷世界。乐今历换骨劫,在画卷世界比那冰冷黑暗的湖水中舒服,那就等他求证胎换骨再吧。

乐进入画卷世界历换骨劫,修行中的考验宛炉鼎新生,就似婴儿孕育血脉完整、迎了世界。程不仅凶险且艰苦,今却有韶他护法。韶不仅是乐护法,本人拥有胎换骨的修,在画卷世界与乐行双修,身神气辅助乐孕育筋骨血重塑炉鼎。

古往今,有傻乐的换骨劫是最妙的,在属他己的人间堂中,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57、因知幻化无象,问取人间洞天目录+书签859、昆仑尽人皆知,惊门之主唯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