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59、昆仑尽人皆知,惊门之主唯惑

盆外,雪山彼端,雪、禇无先走的那条幽深谷壑的底部,突喷一十余丈高的水柱。水柱刚始有碗口粗,随着岩层被冲的面积扩,眨眼间就变了水缸粗,裹挟着一条身影冲半空。

乐在水中展神识,察觉河方有一丈厚的岩层,是法力削凿穿透。岩层被凿穿,巨的水压随即形喷泉冲了,乐随水势,在半空的浪花中翻了跟头远远的落。

他竟已经从底穿了盆,了环绕盆的雪山另一端。河中的水仍不断涌,在谷壑的底部最终形了一狭长的湖泊。乐虽从未,元神中却有清晰的立体图景,够判断己的位置。

他抬头了一眼前方,谷壑的尽头是拔的千丈绝壁,再往前是终年积雪不化的皑皑雪山,翻座雪山就回碧玉湖盆中。乐走绝壁,却突听见了崖顶传的激烈斗法声。

声音很远,传谷底已经很微弱,但乐异常敏锐的知觉是听见了,并察觉了有法力波动的迹象——千丈高崖的顶端有人在斗法!他刚飞,紧接着又听见了声音,抬头见一片碎石落了。

片落石斗、密雨,恰就砸向乐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58、造化独有风景,随身我之世界目录+书签860、验世参以人事,观修了悟之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