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60、验世参以人事,观修了悟之机

但是另一方面,乐的画卷确实是一件神器,包含一洞世界,他本人亲进,目前限他本人入,是刚刚印证的妙。乐了另一,果乔彩凤有搞错,他幅画卷就是惊门,那传闻中的妙,就是他尚未打的。

乐的幅画卷妙几乎无穷无尽,伴随他的修行一层层被打,就连神器主乐本人不清楚它有怎的玄奇?所情有两:是乔彩凤搞错了;乔彩凤说的那些,就是画卷祭炼最所展现的妙。

一件神器无论是谁拥有,乐虽本无贪求念,但它若就是己的画卷,搞明白。且在他的目中,画卷世界的韶比件神器更重,他一定搞清楚韶何才世界?

既有关神器惊门的消息是乔彩凤放的,乐就找乔彩凤请教了。但在请教乔彩凤前,乐另一方,就是正一三山。

泽真殒,乐是一位不在场的人,且是最重的人。若清楚其中内情,就清楚泽真并非神器惊门殒落,但毕竟是殒落掩护乐险的途中。乐并不知情,闻讯愧疚不已、痛难抑!

他不知该何泄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59、昆仑尽人皆知,惊门之主唯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