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61、正一三山谢客,梅花圣境设宴

听说燕无欢断定是谁杀了刘有、找他报仇,乐淡淡:“那不是报仇,我与他无仇,他若真是寻仇已。寻仇人该何处置,我应不议,该手就手便是!……我今是听听的意见,正一门拜山,是否提及刘有?”

黄裳皱眉:“不提啊,因有证据。有宗固不公追究什,我同不公说什。刘有、周环、郑方皆已死无证,二雪又是现在状况,什说不清楚。

虽说真人言有诺,但不代表所说的话是的,有搞错状况、做错情。若是总公宣称刘有就是年的刘漾河,我手中并无直接证据,连人证已化飞灰。况且件被传笑柄,令总与各派高人皆难堪,有些人恐怕是不相信的。”

黄裳说的很,刘有曾经孤身拜访万变宗,乐面有认,他有宗宗主的身份与昆仑各派打,连初相熟的年秋叶,及各派尊长在内谁破绽。今乐莫名其妙站说他就是刘漾河,又有证据,显是说不的。

乐沉吟:“今二雪的状况,确实什明白话说不。就算说清楚,其实证明刘漾河曾指点修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60、验世参以人事,观修了悟之机目录+书签862、只闻江湖门槛,不识金口玉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