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62、只闻江湖门槛,不识金口玉言

陆吾门此,那万变宗呢?今昆仑修行各派乐施诡计调虎离山,了保护己安全身,却让泽真带着赝品惊门意外身亡,恐怕不待吧?有人甚至暗暗佩服正一门的手段果厉害,不让乐正一三山,让他在石野的生日宴着同的面给待。

早就有人猜测,乐与万变宗若全身退,最的选择就是神器惊门乖乖送正一三山。正一门不让同非议,说他一派的威势欺压万变宗,所才不让乐正一三山、是石野的生日宴。在那场合做什决定相公断,谁无话说,乐若识趣的话知己该怎做。

有明眼人做了截相反的猜测,认昆仑盟主石野不知通什方式说服了正一门,显是在袒护乐。那张请帖不仅是最的挡箭牌,且给了乐足够的间祭炼神器惊门。否则的话十月份才生日,何必五月份就送请帖,且通淝水知味楼让昆仑修行界尽人皆知呢?

众所周知,拿神器惊门与惊门主是两概念,那必是一件有传承烙印的神器、须有机缘。像造化神器,打造程中留祭炼者的神魂烙印,他人不强夺,就算被人拿走,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61、正一三山谢客,梅花圣境设宴目录+书签863、天下猜议不休,携侣逍遥西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