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63、天下猜议不休,携侣逍遥西游

此神丹万变宗中有门人修妖王才服,足见其珍贵。乐刚刚胎换骨不久,前段间受了伤,正服神丹闭关巩固境界。他先前在湖中炼化吸收了黑鱼妖王的那枚玄牝珠,其又胎换骨功,今再服一枚神丹,其修法力强悍知。

乐的修炼虽不是刻意的苦行,但根基向很扎实甚至扎实惊人。服枚神丹原本数日就炼化吸收其灵效,乐却足足闭关了一月,仔细体突破换骨劫全新的感悟,同做了另一件。

在雪山他收了野猪妖周环的玄牝珠,此番闭关身的神气滋养祭炼,就像在打造一件法宝。乐有独门秘术,吸收融合其中的神气法力,但件东西却不是留给他己的,准备给同猪妖的禇无。

禇无已证入真空,历劫关将胎换骨亦有望,就是禇无的修行愿,枚玄牝珠正是助益。但乐却不直接给老褚,他人所凝聚的神气法力虽,但毕竟是一外物,不仅炼化吸收的程度的有限,且此玄牝珠包含了一凶残暴戾的气息,在炼化吸收的程中不沾染元神。

此乐早有经验,所先行滋养祭炼了一番,不仅化其凶戾气,且让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62、只闻江湖门槛,不识金口玉言目录+书签864、当初少年懵懂,如今天下闻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