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64、当初少年懵懂,如今天下闻达

韶问:“傻乐,你猜一猜,假画卷就是传说中的神器惊门,何才将它真正的展、人间的洞呢?”

乐:“我说,它已经是人间的洞,是有完全打那门户。不叫猜,应该叫推演,我觉十有八九是因我的修未足,恐怕等神入化才行。”

韶点了点头:“我是的,画卷的妙被打什程度,一直与你的修行有关,证入换骨劫,你本人便真正进了,那等神入化,应该就我带了。乔彩凤果有答案的话,很就是。”

乐长叹:“神入化何其艰难!像范妖王采耀、武陵乡长老云冲漠等人,修行已数百年,却仍有穿那达苦海的无涯岸。不谈些寿元长久的妖修,乔彩凤师九黎是修行一世未入苦海,更别提度苦海劫求证神入化了。

李逸风师春村,年远昆仑仙境行游,就是在寻找达苦海岸边的机缘,年并未继续精进。我虽已胎换骨,但的每一步求证难登,从胎换骨神入化,比前的所有修行加艰难,一世不知否有望?就算侥幸,又不知等何年何月?”

乐段间情不,有在画卷世界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63、天下猜议不休,携侣逍遥西游目录+书签865、酒三杯称兄弟,自来熟原有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