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65、酒三杯称兄弟,自来熟原有求

乔彩凤坐一挥手,乐面前凭空现了筷子杯碟,他方方的说:“你我修已餐霞辟谷、吞吐灵息。但不吃东西便少了人间味享受,,尝尝我的手艺何。”

桌有三盘吃了一半的菜,乐愣认是什,纳闷的问:“是你做的吗?”

乔彩凤:“是我做的,荒郊野岭哪找饭店、请厨子?就取材,高山中的灵药味,别处是尝不的。普谁吃我亲手做的菜?就是老同你了!”

乐说了一句很煞风景的话:“我确实越你越觉面熟,候在校应该见,是不留胡子就更认了。吃你做的菜有我,那在的候,你妈妈呢?”

乔彩凤被他逗乐了:“我说的是昆仑修行界。”

乐:“方才分明不是在谈老同吗?既早就等着我,刚才你怎躲了,弄块云己包?”

乔彩凤叹了口气:“老同啊,你应该是什状况。最近听说你在万变宗闭关谢客,有谁门询问被挡回,说了十月石盟主的生日宴一切便知分晓。很人在万变宗打听不消息,就跑烦我。我方一般人不见,却挡不住高手啊,我现有人飞,又是哪路高人打听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64、当初少年懵懂,如今天下闻达目录+书签866、乔彩凤偷天机,肖晓鸣赠神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