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66、乔彩凤偷天机,肖晓鸣赠神器

乔彩凤笑:“老弟啊,果不是哥从就认识你,否则真搞不清你在玩什花。你不找我算账就罢了,一人跑找我请教神器惊门的妙。知修士今碰你最做的是什?就是打听神器惊门是否传说中那般神奇。若借研摩一番,那是难的福缘!但谁不主动口,犯忌讳啊。假有谁跑正一三山研究雷神剑,你是什结果?

尤其是我,放那消息搞动静,己却连惊门的子见,简直奇命,是我不贸口。你居此是向我请教神器惊门的妙,是否请我帮你研究一番啊?我被你吓了一跳,乐花了,今修士遇你,谁不伸手试试惊门?但我言,有另一件情更重,所不提太求,你所请正是我所。

果说你缺眼吧,别人恐怕不信,因你刚才的求很精明,换一人说不定认你城府极深。你既有求我却又防备我,所那绝妙的主意,让我进入洞世界观摩凤凰毛,不论惊门或凤凰毛你不直接拿给我。在你掌控的神器洞中,我再的本,恐怕很难有所异动,假吃不准你的意,说不定不敢进呢!说说—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65、酒三杯称兄弟,自来熟原有求目录+书签867、开口何求何愿,尽力此世此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