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67、开口何求何愿,尽力此世此生

意味着什?乐在妖王秘境凤凰翎,原先就相肖妖王借给他的、让他在人间使,现在却变完完全全送给乐了、让他行决定怎人间传承。其中的差别很微妙,乐本人使件神器说许什区别,但意义却不同。

将肖妖王“借”给乐使的神器干脆就“送”他了,乔彩凤是怎办的呢,此人感应凤凰翎究竟又“拿”走了什东西?乐一有点反应不,不禁了初在乡的经历。他将那幅画递给风君子,风君子打了一眼回,原先打造者的神魂烙印就不见了,乐了神器主。

难乔彩凤玩的是一招吗?但两者间又有微妙的区别。乐刚始拿那幅画,根本不知它是法宝、他不清楚什叫法宝,迈入修行门径才偶现那幅画是法器,他有本便打那幅画的少妙,借助画的妙追查外汇易部的往,不仅耗费神气法力甚巨,且是他的修炼方式。

再他才现幅画的妙简直是无穷无尽,不是一件普通的法宝是神器,每他的修更进,总打更的妙从印证更高境界的修行,直至今仍是此。那画卷原先并不是一件已经形的神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66、乔彩凤偷天机,肖晓鸣赠神器目录+书签868、古往今来未现,千年大器终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