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68、古往今来未现,千年大器终成

些不是三言两语说清楚的,年的修行经历就算乐的神通不一神念尽皆包含。他就与平常人讲故一,尽量简练的介绍了体经,但每句话带着各神念,听懂的人就懂、修高便懂少;假是毫无修的普通人,那就与听故什区别、元神不受神念冲击。

是乐求证胎换骨修才完全掌握的“声闻智慧”神通,它不受场合的限制向任何人施展,宛年的佛陀讲法。人读佛经,见的是佛陀讲述的文字;但法,人听见的却是声闻智慧。

乐不是佛陀,乔彩凤的修完全听明白,他越听越入神,听最微微皱了眉头,就站在那一直坐。等乐讲完良久,乔彩凤才沉吟:“我刚进画卷世界纳闷呢,什不是真身入洞,是元神游画卷?原是回,你并有洞世界的门户真正打!”

韶问:“乔哥,你已有化身五五,假乐让你进,你的真身进吗?”

乔彩凤苦笑着摇头:“神器的门户若不真正打,别说是我,金仙进不,有乐本人才。画卷世界中的生灵,更是谁不。”

韶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67、开口何求何愿,尽力此世此生目录+书签869、寻前路辞彩凤,自行处求真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