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69、寻前路辞彩凤,自行处求真梦

乐:“有我?那请问该怎做呢,难等我本人神入化?”

乔彩凤赶忙摇头:“不不不,不是的!”

韶:“那又是怎,难等乐飞升仙,历化形劫求证金仙?”

乔彩凤又摇头:“不是,惊门是金仙神器,它演化的就是等人间妙,何必等本人就金仙呢,那的话神器又有何?”

乐有点急了:“乔哥呀,你说话干嘛吞吞吐吐的?是怎回讲明白不就了!若是你实在帮不了忙、或者付的代价太无法承受,我绝不埋怨或勉强什。”

乔彩凤伸手拍着乐的肩膀:“老弟啊,你别着急,让哥。我真碰见情,你真是位千古奇人啊!若说代价,那是你的代价,因件有你己才办,但该怎做我却不知……你在乡遇了风先生,他画卷拿了一眼,你了神器主,那件问他了。”

乐:“是风先生不谈修行,我该怎问啊?”

乔彩凤眯眼睛:“你确实不直接问风先生,但他不谈修行却谈人间,你问他的弟子石野,石盟主知该怎风先生说。今年十月你不是参加石盟主的生日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68、古往今来未现,千年大器终成目录+书签870、发宏愿再入世,不求证永不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