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70、发宏愿再入世,不求证永不回

乔散人了乔彩凤半,很无奈的摇了摇头:“何苦做呢?你就爷弊了?改变你的境,使修行求证更加艰难,反是画蛇添足。”

乔彩凤瞪眼:“老爷?谁是老爷,你见吗?”

乔散人:“我见,就是无边玄妙浑。”

乔彩凤前知乔散人是一位界的仙,今怎一见面就认他了、似知其底细?两人间何又有一番莫名其妙的谈话?他的话语中带着声闻智慧,别人听不明白,但彼此间清楚是什意思。

乔彩凤究竟是什人?他此生此世的的确确就是乔彩凤,身辽东半岛渤海滨,历清楚世清白。但乔散人的声闻智慧中却谈了仙人的修行,与方才画卷世界中乔彩凤乐讲的“故”不同,他口就是讲修行就。

乔彩凤究竟是不是肖妖王晓鸣转世?答案很明确——不是!有世间众生才有生生世世的轮回,仙已超轮回,何转世说?果一位超轮回的真仙再入轮回中,那就意味着殒落,就算有朝一日轮回中修炼再度飞升仙,那是另外一位仙人了,不再是初的他。

在世间修神入化就须度苦海劫,苦海中见轮回,却见不仙经历,因那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69、寻前路辞彩凤,自行处求真梦目录+书签871、天算玄之又玄,太上忘情不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