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71、天算玄之又玄,太上忘情不言

正因此,乔散人才言讥讽乔彩凤是在老弊,同言提醒乔彩凤,做修行言并非。就算手段偷窥了机又怎?此世修行求证是靠己,他人虽够给予福缘助,却不替乔彩凤求证。

另一方面,若因有挂碍、刻意强求,反使宏愿难求证圆满。且乔彩凤一世若未证肖妖王的宏愿,轮回中再一轮转,偷窥的仙见知灵引便忘干干净净。肖妖王有二支凤凰翎了,世难再现二傻子乐、有巧的机缘。

乔彩凤明白他的意思,笑着答:“至少乐拿根凤凰翎,让我求证了此生的处处,妙不言啊!”

乔散人又摇了摇头:“你并有求证处处,是偷窥了处处。那本就是你求证的,有生知的宏愿指引,又何必画蛇添足呢?你不见无所谓,就像做一张答卷,你见的是那答案,求的却是演算的程。”

乔彩凤:“我明白,但是我高兴!……乔散人啊,你别说我了,知你年犯了一错?关神器惊门,你其实搞错了!”

乔散人叹息:“是的,我千年前见那幅画,神器尚未形。我清风祖师法力画一门封,千年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70、发宏愿再入世,不求证永不回目录+书签872、猝逢飞天截路,三问来者何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