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72、猝逢飞天截路,三问来者何人

乔散人沉吟:“我现在明白了,若他见你的候带着凤凰翎、不将凤凰翎先借给你,恐怕一有问题。”

乔彩凤:“所才说你算是帮了他的忙啊,我是凡人、你是仙人,我却比你明白,你是不是特佩服我、甚至有点羡慕?”

乔散人:“真是那啥改不了那啥,你就少臭吧!你有你的求证,我有我的在逍遥。我此是因年见惊门,亦见证推演的极致是怎?……我常常在,年的清风若不散,所求证的境界究竟是什呢?”番话不带任何声闻智慧神通,就是说话已。

乔彩凤眯眼睛:“所说就是我比你高明的方,但你做在仙人不错,已超轮回外,实无必再勉强己什……清风散尽青帝殒,他的求证,年不此不证浑,一点我比你明白。

推演的极致不就是算嘛,你什是算。今幅画卷已器,最终无论怎,应该是算的结果!所谓万流归宗,清风求证便是玄又玄太忘情境。你原是惊门启、造化人间神器洞,便是一展示。

今有神入化,谁让惊门变那。是乐今找我,却是希望将画中世界山水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71、天算玄之又玄,太上忘情不言目录+书签873、自伐客碰壁归,见孤主起歹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