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73、自伐客碰壁归,见孤主起歹行

有宗今遇了与乐初类似的难题。乐在湖深处轰塌了藏身岩的洞口,再挖却现实在太困难了,是他找了另一条路。是有宗却必须崩塌的山体挖,宗主刘有活见人、死见尸。

现场是山崩引了连锁的雪崩,那洞府所在的乱石丛彻底给埋死了。但有宗中众高手清楚,刘有,不莫名其妙的就被埋在面。若是因素导致的山崩必有征兆,刘有察觉危险早就避。

燕无欢早就方,原先并无产生此规模山崩的迹象,恐怕是人力所,所格外担刘有的安危。高获从昆仑仙境,先前燕无欢所收揽,此刻便负责追查件。他是有宗派的众人一,却专门针万变宗与乐。

必须佩服燕无欢的办效率,有宗查一件。约就在一月前,有人包了一架飞机了离雪山碧玉湖最近的高原机场,架飞机直接飞无锡,无锡是离苏州万变宗最近的方。所燕无欢有怀疑,此变故是否与万变宗有关?假真是,刘有恐怕已遭不测!

世是生的情,不不留任何痕迹。据机场工人员回忆,那架专机像是运送一名躺在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72、猝逢飞天截路,三问来者何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