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74、盗者自坠高墙,陌路无趣登堂

乐寒声:“三位,是何意?”

李支山与李羽山怪笑:“别你顶着妖宗的名头,就在妖修面前装神弄鬼。我支离山十九位门人的命,今便你偿。”

乐被震回原身,已被激怒了,但脸却不任何怒意,仍很平静的说:“盗逾高墙坠亡,或持兵至主索命,实无议更恨,闯宅行凶须斩。”

段话什意思?是典故。有强盗非歹,结果人的院墙太高,翻墙的候摔死了。有人拿凶器跑人寻仇,说是主人偿命。无仇谈,就是持械行凶,应该场宰了或拿问罪,人比他那翻墙摔死的同伙更恨。

昆仑仙境支离山的那伙妖修不是乐杀的,是他向乐手行凶,因此被泽真、年秋叶及万变宗众妖所斩。但李支山李羽山却找乐报仇,那不是行凶的借口,乐根本不必理,须问罪或斩杀。

乐的神念中有一番话:“我与尔等本素不相识,是今你既手了,我就不轻易放,否则便是纵容恶行。念在你身妖修、超族类不易,尤其是你中有一黄鼬妖、修至胎换骨更是难福缘,不尔等寻死路。吧,尔等就在此立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73、自伐客碰壁归,见孤主起歹行目录+书签875、神风尾击黄鼬,裂天爪撕飞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