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75、神风尾击黄鼬,裂天爪撕飞禽

乐一退一反冲、方一追一撞,合击的阵形瞬间就露破绽。三妖包围了乐,却不料乐冲回将高获撞飞,己撞飞回两鸟中间,随即向李支山一挥手,一硕的鸟爪刺破浓雾抓了。不仅是幻化形,带着撕裂空间的摄人法力,通常是禽类从原身感悟的神通法术。

乐怎施展禽妖的秘法?他在武陵乡了肖妖王晓鸣的传承,一记就是肖妖王的法术——裂爪。由乐施展,虽有法诀描述中那的威力,但够骇人的。今一架打有问,乐不同的妖类分别施展了方所擅长的原身秘法,做未必占少便宜,但理威慑是巨的。

至少有的妖修见了,觉己的底细早已被乐摸楚,斗法中莫名生惧,有些本是独门手段的秘法,再施展恐怕就不是那信了,一念间往往足决定生死。

……

遥远的雪山间,乔散人突说:“咦,乐居施展了肖妖王的裂爪,且像模像的!”

乔彩凤惊讶:“傻子连裂爪使了?嗯,是肖妖王的法术威力强啊!那子果原身是一飞禽的话,裂爪就厉害了。”

乔散人:“你就少臭吧,方才乐首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74、盗者自坠高墙,陌路无趣登堂目录+书签876、妖宗从容善战,仙家观阵错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