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76、妖宗从容善战,仙家观阵错断

布阵环身有防御妙,阵外是电光闪烁的雷池,一霹雳迎向金光中爆响的虚影,乐的身形就始动了。在虚空中却落步有声,每一步像撼动山岳那沉重,他带着飞电石展的阵法、电光荡漾的雷池,一步步走向弥漫虚空的金光中、逼近高获本人。

乐迈步间眉头紧锁、神色凝重,他今遇的说是有生最强的一位手,高获的修境界与神通法力在刘有。但乐今日的神通比战刘有更强,他不仅突破胎换骨修、且闭关巩固了长间,服了那枚灵效特异的神丹、感悟武陵乡十妖王祖师留的秘术。

今遇一位手,正是最的试炼,但隔空缠斗,他却很难解决掉高妖王。位妖王修行岁月长久、原身法力浑厚,短间内很难拿,是乐干脆就走了,冲破漫金光攻其原身。

乐一步步往前走,高获便不觉的一步步往退,中终感了恐惧,他是亲眼见乐徒手生撕了李羽山李治山的原身。那是原身剧毒的异禽婴鸩啊,假有了最擅长的金光法术屏障,他不敢硬碰硬与乐抗。

高获退间,漫金光呼啸似凝聚了金色的烟尘,不仅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75、神风尾击黄鼬,裂天爪撕飞禽目录+书签877、少年不识愁叹,情怯更知珍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