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77、少年不识愁叹,情怯更知珍惜

远方的雪山,听乔散人转述了一战最终的结局,乔彩凤笑:“高获终究跑掉,乐最使的一招是肖妖王的裂爪。傻子真是太懂了,我越越满意!……散人啊,你是走眼了,无论锋真人不手,高获今走不。”

最高处劈那一记神霄雷剑的高人,是恰从昆仑仙境返回人世间的锋真人。锋路日月山口方,撞见了高获截住乐斗法,初隐匿身形并有手,但最那一击场斩了高妖王。

但乔彩凤说的,无论锋真人不手,高获是死定了,所区别的就是他否祭玄牝珠爆功、乐不受伤。

此乐已在云端拜伏,见那一记神霄雷剑的候,他就知是锋前辈了,他很熟悉位高人的剑意,年就曾经见锋剑斩群妖。恭谨拜的同,乐并有收法术,那荡漾的雷光织的雷池散,将周围的金烟迷雾包裹,电光中炼化消失。

高获虽死,但他不久前放的“神屁”在,虽已失控制不主动法术攻击,极其熏人啊,假随风飘散落人间的话,说不定形一场杀伤力巨的型雾霾。乐雷池妙法将其灭,才恭请锋前辈现身。

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76、妖宗从容善战,仙家观阵错断目录+书签878、彩凤神通无功,和锋望卷兴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