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78、彩凤神通无功,和锋望卷兴叹

田迷鼠向乐表示了歉意。年冬,他曾悄悄凿被冰封的湖面图谋不轨,入湖搜寻乐目的倒不是伤人,是神器惊门。乐则回神念,初的田迷鼠已受教训、更知省悔悟,就不必再提了;今他有幸拜在锋真人门,更珍惜难的福缘。

锋真人却皱眉:“乐,你斩杀了年的刘漾河,有宗宗主失踪,此必将掀悍波。今已有人查万变宗高手春仍在雪山碧玉湖一带活动,高获就是此。等你了石盟主的生辰宴,果待清楚情经,必有人质疑刘有失踪是否与你有关。你准备了吗?”

了梅花圣境,乐首先必须待清楚一件,就是他冬的真正经历——并非人所的那早已回姑苏万变宗,就是湖深处闭关历劫,直今年四月才破关,在万变宗众高手的接应回的。梅兰德所施瞒海计,至此将真相白。

其实万变宗从有外界宣布任何消息,初有说已从湖中救总、找了神器惊门。但是众高手所演的那场戏,各路有人产生各判断。面各误解与质疑,是乐必须说清楚的。

有一件,乐解释不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77、少年不识愁叹,情怯更知珍惜目录+书签879、江湖风波若旧,安然宴坐园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