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79、江湖风波若旧,安然宴坐园中

乐眨了眨眼睛:“晚辈像有点明白了,但是又更糊涂了。请问前辈,我究竟应该怎做呢?”

锋微笑:“不是你糊涂了,是我不清楚你该怎做。但你别着急,等了石盟主的生辰宴,应该就有分晓……届你派门弟子先行入梅花圣境祝贺,你本人等贫片刻,我与你一。”

今有不少人怀着幸灾乐祸的思,等着乐梅花圣境赴“鸿门宴”,锋真人怎收拾乐?所锋约乐一进入梅花圣境,那些居叵测者见什,偏不让他愿。

届泽田跟随锋真人与乐一前往,席间若谈雪山碧玉湖,位妖王就是最的亲身见证者。云端偶遇锋前辈,算是解了乐的一结,他躬身行礼、恭送锋真人远,缓缓飞东行,数日又回了苏州万变宗。

从六月末至十月初,乐闭门不,在园假山凉亭端坐修炼,处一似闭关非闭关的状态,经常召弟子单独讲法。乐门弟子众,难有机口传授、一一点化。

程中,乐在潜感悟武陵乡的十妖王祖师传承。突破胎换骨境,妖王祖师的很秘传绝技他已修炼并施展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78、彩凤神通无功,和锋望卷兴叹目录+书签880、此画已非彼画,仙人笑谈痴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