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80、此画已非彼画,仙人笑谈痴花

乔彩凤闻言惊喜:“风先生,其实我一直是记您的,跟您借火呢!且我知您见识广,今正遇点问题,是找您请教。真高兴您认识我,记我叫什名字吗?”

风君子在树丛边的一块石头坐了,口笑:“记,我说乔啊……”

乔彩凤赶紧截住话头:“您别叫,我一听乔怎就了周瑜?”

风君子笑了声:“那吧,我说凤啊……”

乔彩凤赶紧又说:“风先生,您是叫我乔吧。”

风君子一瞪眼:“你人,花怎?明明就是姓乔嘛!快说吧,找我有什?”

乔彩凤试探着问:“风先生,您今忙不忙?”

风君子:“我哪不忙?你再不说正经,我就更忙了。”

乔彩凤却不着急说正,又问:“请问您读《聊斋》吗?”

风君子反问:“请问你识字吗?”

乔彩凤赶紧解释:“我不是意思,就是问问——您是否听各神话有神异传说。”

风君子板了脸:“我就是神话长的,请你有什话、就说什话!”

乔彩凤:“那我就说了,是我一朋友遇的情……他有一幅神奇的画,据说他经常进画,画中有一位姑娘,他经常与相。他一直有愿望,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79、江湖风波若旧,安然宴坐园中目录+书签881、排筵列座昆仑,虚席姗姗未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