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81、排筵列座昆仑,虚席姗姗未迟

乐的座位面侍立着盛龙,不见总便纷纷盯着盛龙。盛龙眼观鼻、鼻观站笔直,就似已经入定。盛龙左边、白少流座的麻花辫,瞪着一双奇的眼睛四张望,不着乐空空的座位。盛龙右边、泽仁座的履谦,神情恬淡恭谦立。

不见锋与乐二位的人影,让不少等着戏的人难免感失望。锋是德高望重的前辈,假有晚一儿不算失礼。是乐此刻仍不至,架子未免太了、太不懂礼数了吧?知,石盟主是专程给他了请帖啊!

已经有不少人在纷纷议论,正一门掌门泽仁口石野解释了一句:“石盟主,我锋师伯前曾打招呼,他将约万变宗宗主乐一拜访梅花圣境,是路耽误了一儿。”

石野笑:“不着急,席呢。江湖同此赏光,竟有人祝贺我的生辰,令石某十分感动!无论人齐,我正点席,不让久等。”

今是石野的生日宴,不是乐的新闻布,无论乐不,石野照常生日,不专门等他一人,有谁规定了请帖方一定就。但乐若不,失望的!有人甚至在猜测,乐是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80、此画已非彼画,仙人笑谈痴花目录+书签882、蜃光珠白真相,人懵懂过山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