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82、蜃光珠白真相,人懵懂过山塘

七年前的初夏,乐路苏州山塘街,有两件很重的情生,他首先误打误撞了妖修传承法诀,又买了一幅很奇妙的画。的乐尚在懵懂中,并不清楚生了什。他踏入修行门径,但不知己所习是妖修法;现了那幅画的玄奇,但亦不清楚幅画是什历、叫什名字,就像是一永远解不尽的谜。

乐此并有具体介绍幅画及画中的世界,就是表达了一实——幅画早已是他物。讲述带着声闻智慧,他一口众人就意识某些传闻不虚,乐前段间果在历换骨劫,今已求证神通俱足的婴儿境界,是昆仑修行界年轻一代中有数的高手了。

说,石野适口:“总所言不虚,说巧,就在同一我路了山塘街,现边石狸像中隐有妖修法诀灵引,恰被人取……至总所说的买画,我调查,真实无误,生在同一。”

是绝的隐秘啊,除了极少数人,前根本就有听说,此刻既觉惊讶又感玄妙。乐在继续讲述,他有谈己在画中的修行经历,待画卷历便直接提了年初冬。乐现那幅画是一件妙无穷的神器、画中有一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81、排筵列座昆仑,虚席姗姗未迟目录+书签883、刘漾河终授首,千里杖璧归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