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83、刘漾河终授首,千里杖璧归山

不知是谁又在一旁嘟囔:“数人够安身,是因各派高人劝说并带队撤离。最那场乱,你燕无欢就站在一旁瞪眼干。夺宝行凶者应严惩不贷,众高人湖边斩杀袭击总的凶徒,刘有却阻止。”

燕无欢:“师尊是不见众同造杀业,总遇袭我确实在场,那混乱局面突,我就算有是无力。雪山碧玉湖的情,有宗做,说有余力不足。”

石野口:“众位有话待儿再说,是让陶客前辈先问吧。”

不吱声了,陶客又问:“你先不清楚,泽真手中画卷并非神器惊门吧?”

燕无欢:“是的,我是才清楚那不是惊门。至其中内情,直至方才听总讲述,我才彻底明了。”

陶客:“有宗既惊门,且不知泽真手中的画卷是假。门中弟子早就做了准备,那快就现在那方,是否就是趁机谋夺?”

燕无欢并有断否认,神情竟显有些萧索,长叹一声:“方才已经说,神器惊门现世,同云集雪山碧玉湖,我有宗求此福缘。就我人言,假有机,定力助师尊惊门主,但我不向泽真友手。

但实话实说,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82、蜃光珠白真相,人懵懂过山塘目录+书签884、明言雪山行事,天乐面问无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