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84、明言雪山行事,天乐面问无欢

各派同纷纷身祝贺,同夸赞乐所行,场面一变很热闹,暂将那浑身颤抖、脸色惨白就似突急病的燕无欢晾在了一边。选在正式归千杖,果比相效果强太了。很人原乐是受教训的,千杖一,变了他受众人夸赞的场面。

在一片恭贺声中,有一名陆吾门弟子声嘀咕:“总不愧世高人、被尊一代妖宗,将千杖众给了题龙山。但白长老留的白离宝瓶在有宗手中,在场合,假他给我陆吾门,赢众人夸赞的,他不做呢?”

掌门苏澈赶紧神念呵斥:“休言!白离宝瓶并非宗门传承神器,是白陆离在蛮荒中寻白离石精华行炼制的,并未说传给宗门世弟子。像情,陆吾门怎口?若是刘有在,了在各派同面前树立声望,说不定做。

是刘有失踪了,燕无欢根本就不做主,怎提?况且他若是真提了,我有脸吗?白陆离罪与陆吾门无关,果你攀什关联,别忘了有宗是折损了几十名弟子,你担责任吗?

锋前辈在陆吾门说了些什,段日在正一三山,你又聆听了怎的教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83、刘漾河终授首,千里杖璧归山目录+书签885、同席高人满座,遍传神卷难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