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85、同席高人满座,遍传神卷难开

乐与燕无欢各归座,众人坐了。有石野仍站在那:“今日是石某生辰,感谢各派同贺。很遗憾听了的消息,有宗宗主刘有,很因凶徒刘漾河故落不明。希望他最终无,各派同若有消息,请协助有宗追查。

若刘宗主真的遭遇了意外,实在令人惋惜;总已斩凶徒,遗憾中少有一丝欣慰。今日不仅是石某生辰,是昆仑修行界一场有特殊意义的聚。总创妖修传承宗门姑苏、刘有亦创有宗收聚世间妖修,更有千年传承的妖修福武陵乡众高人此。

千年,妖修混迹红尘,偶有行不端者或生祸乱,世人所忌。各派修士亦降妖除魔己任,虽无族类偏见,红尘中却有无形藩篱。今两昆仑有形藩篱已,仙境蛮荒批妖修涌入人烟,更须善引。

幸诸位现,或已教化妖修千年,或立宗门指引妖物世间立足修行。妖修亦是昆仑修士,既知族类别又明修行所求,方悟超珍贵。今日我与各派同,举杯敬谢三派高人!

燕无欢,无论宗主刘有落何,有宗一派宗门已气象。尤其是仙境的批妖修同拜入有宗,应善点化指引。不因一人废,亦不因一人偏,任重远、功德难言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84、明言雪山行事,天乐面问无欢目录+书签886、洞天惊门开启,人烟风景散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