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88、山中晴夜倚门,梅花赏月铃声

石野在神念中暗叹:“乐,你说的。年情形我亲眼所见,遗憾已,师尊别无他法。”

乐:“既此,我今日又何必再造无法挽回的遗憾呢?假初风君前辈先选择,他愿意那吗?”

石野很干脆的答:“不愿。”

乐:“所我不,且是我无权决定的。我虽是神器主,有权选择怎祭炼神器,却无权擅选择韶的命运。”

石野着乐,神念中又叹:“难怪我师父惊门给你!”见乐似有不解,他又解释,“年我师父很将山神绿雪带人世间,绿雪扎根神木林不入红尘,所他带着绿雪的神木刺行走市井。今韶的愿望就是走画卷真正的世界,你的愿望是带,我师父一定愿意见、一定愿意全。”

梅林中的众人听不见他番神念秘语,见乐众谢绝了石盟主的意,石野神色僵着乐不说话。众人不声喧哗,却低语流不断,声音一有些嘈杂纷乱。

有人暗乐未免有些不识歹,是否因运气太、福缘太盛,年纪轻轻就有此就,又高人赏识,有些恃恃宠骄、忘乎所了。在今难的场合,众高人已经给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87、超凡仙家手段,非我所取今生目录+书签889、姑苏人烟依旧,心忧谓我何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