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89、姑苏人烟依旧,心忧谓我何求

风君子在电话中答:“吃完饭散散步,走着走着就走远了,现片方很熟,我前应该,再走着走着就黑了……你有话就快说吧,荒郊野外的,我一人怪害怕的!”

在梅花圣境中离乐不远的方,丹紫声梅容:“师祖今居了,我是不是该赶紧启门户请他进喝酒啊?”

梅容苦笑:“师兄啊,我刚才已经启梅花圣境洞门户了,是打啊。你师祖坐在哪、背又靠住了什方?他梅花圣境的门给堵住了!”

风君子就靠在梅花圣境的门户、那片赭红色的石壁,不知是什原因,他不身,梅花圣境的门户就打不。今他就是堵门打电话,石野不接不行,否则谁不啊。

听石野:“是回,有人观画痴,见了一画中世界,在那世界遇了一位姑娘……”

石野讲了一与乔彩凤日所述差不的故,但细节却有微妙的不同。风君子听完似是皱眉问:“人是画痴是花痴……”

话刚说,手机听筒中突传滋滋啦啦的电流声,就似信号非常不,听令人感觉非常刺耳难受。不知何,凝神静听的众人感觉元神一阵恍惚,乐是此,赶紧收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88、山中晴夜倚门,梅花赏月铃声目录+书签890、惋惜不及相劝,众生入眼何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