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90、惋惜不及相劝,众生入眼何观

等众人回神,梅林中的讨论、议论、争论声顿变前所未有的热烈,礼数有高声喧哗,却在酒席间纷纷问辩不休。假乐在,一定听很劝告、建议甚至是安慰语。

很人难免一问题——假己是乐,又该怎办呢?石盟主早先说的三选择,似是最完的,有不少人选;但乐不愿意,理解,人有人的选择,那是他韶间的情。

乐现在的做法,就是放弃将画卷打造真正的神器惊门,将那金仙灵台造化推演妙、千年红尘人烟祭炼功,最让韶人间。在很人,假是,不继续保留那画中的姑苏世界。

韶原本就是画中世界山水神韵灵,不走,己并有任何损失,人间保留件神器、终有一打造传说中的惊门。乐说,同有任何损失,他仍拥有那世界、韶在他的身边。

但乐现在做,不是让韶从画画外,却失了那不思议的人间造化神器,仅仅是祭炼的一结果。持法的人未必是恶意,恰恰相反,很人是从善意的角度,婉劝他或者与他商量。

总在昆仑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89、姑苏人烟依旧,心忧谓我何求目录+书签891、道生灵台一念,人世闻见箫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