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91、道生灵台一念,人世闻见箫韶

乐祭炼画卷的程,就伴随他的修行,他所习是妖修法,玄牝珠便是就的象征。说在往的修行岁月中,乐祭炼了两件东西——画中世界与玄牝珠,同一直在借助两件东西印证修。今一方式将神器祭炼完,两者他失,的结果是让韶现在人间。

石野的话一口,燕无欢的眼底深处闪现一丝不易察觉的异光芒。众人的议论中,又夹杂着各惋惜、遗憾、疑惑与奇声。几乎所有人知——乐付的代价,他带人间的那位韶姑娘究竟是何等人物?

各派有些女弟子已经眼泪汪汪,子竟是被总感动的!就在,突听见丹紫梅林外朗声通报:“万变宗宗主乐,携侣闻箫韶,恭祝三梦宗宗主、昆仑盟主石野生辰!”

乐离酒席再回,不着又通报一遍,丹紫是特意提醒。闻箫韶确实是“刚”的,并非从梅花圣境外,是从另一世界人间。梅林中瞬间安静,所有人的目光不约同望着声音传的方向。

丹紫走在前面,乐在他身几步远的方,是所有人有他俩,目光盯着与乐并肩行的那位姑娘。

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90、惋惜不及相劝,众生入眼何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