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892、层层世界无尽开,姑苏神韵长在怀

众高人无言感叹中,白少流口问:“总啊,你刚才,现在啊!将你那灵台一念解明白,我很感兴趣。我问——你何不与韶姑娘商量呢?”

乐:“我不是说了嘛,刚才及。先正经办完,回头我细细告诉的。”

泽仁亦口:“总啊,白总问的是你那灵台一念,你方才不必,但的问题,你现在将它说清楚……你是否是因担忧,韶姑娘若知你付的代价、阻止你做,所才有说?”

乐:“代价?我什代价付啊!至韶,不必特意说什吧?”番话中带着的声闻智慧,向众人展示了他的念——

今生的情,每一人的感受及意义皆不相同。韶并不是梅林中在座的诸位,在他人的眼中是走了那画卷世界,但本人言,是世界被打了。姑苏就在人世间,韶并有失任何东西,完全与前一行走在姑苏城中。

若说有什区别,韶的世界前是那一座姑苏,姑苏外并不存在山河,是一无所有的未知混沌。直有一,的世界被打了、无穷无尽的打。所不是走了画卷,是超了姑苏、拥有了整世界,姑苏仍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91、道生灵台一念,人世闻见箫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