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893、千年修得此船渡,登船未必有缘人

乎很人的预料,乐与韶并有在静室中闭关长间,三便走了。在静室中的一,韶定坐感悟无穷无尽世界的灵息、乐施法安抚其形神;二进入了画中混沌世界,韶服了一枚特效神丹,两人行双修法合形神化转药力直至次日,并有让久等。

各派贺客已离,但万变宗众人仍留在梅花圣境等总。武陵乡众妖修走,仍三梦宗做客,并打算等总关一万变宗盘桓数日。白少流在,他此前闭关已有数年间,终修证十二品莲台化身圆满,此番关不着急回。几,白少流有机便与另外两位高手流切磋。

两位高手,就是石野与乔彩凤。石野是尊长,白少流请教,不尽展手段试法。但乔彩凤就不一了,两人间不必太客气,有什神通尽情的较量一番。

乔彩凤居走,称等乐关,万变宗做客,见见人世间身各异的妖修。在万变宗的宗门场中,有不少妖修早就认识乔彩凤,因他是坐众妙飞舟人世间的。

乐在万变宗、武陵乡众妖的陪同返回苏州,同行的有乔彩凤与白少流两位世间绝顶高人。支队伍实力强不必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92、层层世界无尽开,姑苏神韵长在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