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894、坐觉苍茫万古意,不限昆仑称妖宗

两位高人很谦虚,他所谓的“建议”,就是难的修行指点啊。的每一步修行,皆无一定法,是境界的印证与探索,难登。别说乐师父的,就算是传法师,弟子是因人异的点化与指引。

乐今的状况十分特别,古往今就见有谁的修炼像他般奇特。不仅是误打误撞人身玄牝妖丹,今玄牝珠已失,那融入形神的神器画卷却相他的玄牝珠。石野建议他不说,但乔彩凤与白少流却是清楚的,乐有他隐瞒。

乔彩凤说:“今外人皆知总失了玄牝珠,暂动不神通法力,需很长间才恢复,修打折扣。但总的状况却并非此,有那幅画卷融形神,神通法力丝毫未失。是处,但无论什并非有处,总说是有点麻烦的。”

乐点头:“我的状况己清楚,果凭借幅画卷,保持目前的修不失。但继续精进,必须重新凝炼玄牝珠、恢复前的状态,才谈其余。”

画卷仍是神器,乐仍是神器主,他的玄牝珠散神魂烙印的一部分,因独特的修行,将画卷融入形神保神通法力不失。但另一方面,画卷毕竟是一件身外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93、千年修得此船渡,登船未必有缘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