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895、揽尽眼底人烟景,携手伊人天下游

乔彩凤瞪眼:“你气鬼,我已有化身五五,化身洞结界携物,更有众妙飞舟等法宝,风魅舞干嘛?刚才就是试试你,果气!”

白少流:“既你不着,问我干嘛?不是瞎哄嘛!”

乔彩凤笑了声:“我就是喜欢哄,不给就不给呗,不让人哄啊?……乐,那瞳你留着,千万别给弄坏了。完了不,己玉箴,你现在有炼制玉箴的本,但瞳是一的,己慢慢琢磨吧。”

乐低头着手中名叫“瞳”的晶石,约有一枚猫眼那,是完的正十二面体结构,透明的纯黑色。它有三十条边、二十角、十二面,每面是标准的正五边形。神识感应,竟带着一凝聚精纯的灵息,非人工物居是形的。

连乔彩凤见它那惊诧,是见此物珍贵难寻。听白少流的意思,东西今已经快绝迹了,它取代玉箴,不必费神通法力行炼制,需掌握那所谓的信息神术就使了。

见两位高人在那斗嘴,乐与韶一齐:“谢二位!此厚赐,不知何感激?”

乔彩凤笑:“不必谢,帮你是应该的,我该谢你的方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94、坐觉苍茫万古意,不限昆仑称妖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