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896、言志无邪诗三百,书中自有神霄符

卷轴,乐从见听说,但施法的手段他并不算完全陌生,因他在蜃光珠记录的光影中见威力无匹的神霄雷符。泽真解符箓封印、施展的神霄雷,其威力就相年守正真人祭神霄雷剑全力一击。

守正真人一生制了七张神霄雷符,是留给七位弟子的纪念。正一三山虽有此传承,但弟子却很少凭借神霄雷符与人相斗。一方面是因此符制太难,不仅需修习神霄雷正传法决年且有神入化,且炼制的程中需不断将神霄雷法术特殊的方式凝炼符箓中,一旦不慎,前功尽弃是,那失控的神霄雷很伤制者本人。

守正真人,需施展的法术,需手全力一击已;但制符箓给弟子,消耗的是少倍的血。守正制的神霄雷符,已是一等一的神符,几乎相一次使的神器。就算他老人的本,制一张至少需半年间,因守正不别的什情不干、专制符箓。东西买是买不的,刻意求根本,完全凭缘法。

正一门弟子行走,凭的并不是神霄雷符,有一方面更重的原因。此神符毕竟是身外物,既不是身的修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95、揽尽眼底人烟景,携手伊人天下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