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897、一路春风挽臂行,九州娇色花看尽

风君子所说的唐卿,便是守正真人最的弟子卿的俗名。唐卿年不愿修离正一三山,在芜城中了一名老师,石野风君子曾是他的生。守正真人所制的最一张神霄雷符,便是传给了唐卿,是一段师徒缘法的纪念。

唐卿一辈子在中教书,不着不张神符,谁他竟将此符夹在一本《诗经》给了风君子,那已经是二十年前的了,那守正真人尚在人间。泽真掉了本属锋与霞的两张神霄雷符,守正飞升前所制七神符剩了最一、是威力最的一,今却落在了乐手中。

就在乐愣的功夫,他手中物已经吸引了无数目光。方才风君子在的候,万变宗场中一众妖修表现规规矩矩,就像是苏州园林风景研究的工人员,老老实实的在“办公”,此刻巷子两边的墙头、屋顶、树有许脑袋冒了,视线集中在那神霄雷符。

乔彩凤与白少流不知何又现在乐的身边,乔彩凤拍着他的肩膀:“哇,神霄雷符啊,年守正真人所留的最一神符!……老弟,有东西在手,哪不眼的再敢找你的麻烦!”

乐是识货的,但围观的众妖未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96、言志无邪诗三百,书中自有神霄符目录+书签898、福缘未惜唯毒佞,身在红尘事何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