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898、福缘未惜唯毒佞,身在红尘事何欢

求证神入化修,必须先度苦海劫。苦海劫的考验,挡住了绝数高人继续精进的脚步,在石野的生辰宴,主桌边所坐的十九人皆是两昆仑名高人,其中有一半并未度苦海呢!

传说一入苦海便不回头,度劫功、就在劫数中殒落。是绝部分高人言,否度苦海是另一回,证入苦海往往是望不及的境界,就算胎换骨的婴儿境界修炼圆满,迟迟堪不破迈入苦海的门径、一辈子止步此,所段修行又称无涯岸。

李逸风师春村散人是昆仑修行界名已久的飞高人,婴儿俱足境界早已圆满年、神通法力深厚,是不论他再怎修炼,就是达不了苦海岸边。仅仅是一步遥,却似永远无法迈,春村言,一生最的志愿恐怕就是求证了,世间再有别的情有更的吸引力。

所春村散人远昆仑仙境,蛮荒中行游历练,不仅是寻找各材宝及瑞草灵药,更是在古洞福中见证各闻所未闻的奇异、感悟灵息求破关机缘。春村此,史一师夜游先生亦此,他已经很久有消息了。

倘若证入苦海,谁不敢保证就一定历劫功,但有些人的情况比较特殊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97、一路春风挽臂行,九州娇色花看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