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899、鹰眸深沉藏锋锐,感怀当初懵懂时

“你首先是拿陆青刀,他是你师尊的腹亲信,专门负责收集万变宗那边的情报、关注乐的动静。”孔翎说话一直着燕无欢的眼睛,脯随着呼吸那动人的伏着,眸子仿佛将他的神吸引进,又仿佛在求证某疑惑。

燕无欢并有孔翎的眼睛,他低头望着陆青刚刚被拖走的空:“陆青的确是师尊的亲信,但未必是什腹。师尊应该清楚他是什人,是喜欢驱人,师尊许有己的法吧,但我却不喜欢。

万变宗的情报,已经什收集的了;至乐的情况,陆青从就有真正搞清楚,甚至非他的见知所理解。但人知师尊听什,总是揣摩师尊在什,让师尊感觉很舒服、很有就感。”

孔翎:“但陆青说的有些话并非有理,今你师尊已不在,有宗有了刘有,是有宗吗?虽几年聚集了一股庞的势力,是刘总一死,人浮动很有分崩离析,正需有人面力挽狂澜,人非你莫属。所谓名不正则言不顺,你应该尽早继任宗主、稳定住局面。”

燕无欢抬了头:“分崩离析?放,不的!有人比我更清楚有宗的状况,有些不该留的人就不留了吧,既萌生意那就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98、福缘未惜唯毒佞,身在红尘事何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