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00、展卷风光拂雨露,万里山河自逍遥

金华、宣威在有宗位尊荣,平日有什情吩咐有宗弟子办,清修绝有人敢打扰。燕无欢今日特意见两位供奉长老,带了几东西,恭恭敬敬放在了两人面前。

金华问:“有宗今诸正忙,燕总管有派人传话就行,又何必特意一趟,带着些东西?”

燕无欢恭谨的答:“有宗明将召宗门议,我决定掌门弟子的身份暂摄宗主位,请二位长老席。另外有一件,些东西是无欢的一点意。”

宣威微微有些变色:“燕总管的馈赠太贵重了!果话不说清楚,我兄弟二人实在不敢接啊。”

燕无欢送了两瓷瓶,每瓷瓶中有六枚陆吾神仑丹。金华、宣威加入有宗,每人先了刘有所赠的三枚神丹,丹助益修行最服九枚,燕无欢则将其余的一次全拿了,就意味着今他不继续神丹诱惑、让两位供奉长老再做什。不仅有神丹,有更详细完备的服丹化转药力法,乐所赐的那张丹方。

二位妖王已求证胎换骨境界年,但身妖修,修精进格外艰难,须在漫长的岁月中积累。燕无欢此番所赠的陆吾神仑丹,虽不助他穿达苦海的无涯岸,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99、鹰眸深沉藏锋锐,感怀当初懵懂时目录+书签901、布徙崎其遥思兮,身飞举而放远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