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部 道法自然 901、布徙崎其遥思兮,身飞举而放远目

些犯了的人,隐姓埋名改换身份,某些身份早已暴露的,则名义申请避难或寻求庇护。有很尚未犯的人,清楚己的所所果被查肯定有果子吃,所提前铺退路,或换一身份移民,或人资产转移海外。

了,已经犯侥幸逃的、或者担忧将犯先安排退路的人毕竟是少数,部分华裔移民是遵纪守法、勤劳善良的人。很早有人就漂洋海,在艰苦的环境从繁劳的工,靠勤劳的双手打拼一份基业、有了最初的财富积累,世代生活在,形了最早的华人聚居区。

了现代,情况已有所不同,的移民越越。世纪末很中国人跑获移民身份,再回国内做生意,享受外资优惠政策。今仍有很人在做,主目的已不是享受中国关外资的优惠,是规避某些法律风险。

比国内很从金融投资的商人,生活在中国、赚钱在中国,就弄投资移民的身份预备着,假不的话,那就一直干;一旦犯了什,立刻卷细软走人,法律责任的追索将变很困难。现代所谓的很金融与投资业务,涉及灰色的带太了。

至更的人北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00、展卷风光拂雨露,万里山河自逍遥目录+书签902、各入眼大地之瞳,施于人长街所遇